其他

小資族看過來!逢甲夜市平價民宿介紹

逢甲夜市平價民宿:戀上逢甲福星

逢甲住宿不難找,難找的是平價卻又兼具高品質的優質民宿,戀上逢甲福星就是逢甲商圈附近CP值最高的民宿。簡約典雅的逢甲夜市平價住宿,套房共分為二人房與四人房兩類,各房型價格皆平易近人,且每一房間都裝設有乾濕分離衛浴設備、日立分離式靜音冷氣、有線第四台電視、專屬衣櫃及小冰箱,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讓您出遠門遊玩卻有回到家裡休息的感覺,真正做到賓至如歸。

生活機能最佳的逢甲夜市平價民宿

獲得逢甲優質住宿推薦的戀上逢甲福星,也是最深得背包客喜愛的民宿,由於地處交通位置四通八達的台中市西屯區,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十分方便,因為戀上逢甲福星距離中部最大的國際夜市──逢甲夜市,只需步行五分鐘的路程。逢甲夜市已被公認是中部所有新奇創意、好吃好玩的美食集散地與發源地,所以食和衣的方面,絕對能讓旅客滿足;而逢甲住宿當然要選擇最優質的戀上逢甲福星,其中重要原因是其便利的交通易達性,附近共有十條公車路線經過,還有兩個公共自行車租借站;育樂方面可結合在一起,不論是到科學博物館探索生命的起源,抑或是到國家歌劇院欣賞悠揚藝文表演及新世界九大地標,都是從戀上逢甲福星出發可以半天來回的行程。

萬中選一的逢甲夜市平價民宿

逢甲夜市平價民宿雖多,但真正安全、住房品質佳的民宿卻不多,戀上逢甲福星肯定是您逢甲住宿的第一選擇!

逢甲夜市平價民宿,戀上逢甲福星

訂房專線:0919-035895
傳真:04-24968798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北2巷
網址:http://www.tina665899.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