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匠握科技打造全自動化的停車場「管理系統」與「設備」

匠握科技是台灣專門為客戶打造智慧型各停車場設備的新銳製造商,可針對不同的停車場付費或繳費方式,進行客製化的規劃和設計。隨著科技時代的進步,停車場設備停車場柵欄機停車場門禁系統、感應讀卡機,長距離感應讀頭,紅外線偵測器已成了現代大樓不可或缺的硬體設施,在我們匠握科技這裡應有盡有,其中完美的智慧化服務是管理者和消費者最重視的需求。部分現代的管理者都追求擁有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和智慧的停車場設備,匠握科技也整合了時下最流行的車牌辨識、車輛導引、尋車系統等等設備,提供消費者便利和最安全的科技服務,也提升管理者的財務效益。匠握科技總能夠給管理者和消費者意想不到的停車場管理和各設備系統最好的服務。

匠握科技擁有安全便利的停車場柵欄機

匠握科技打造全自動化的停車場「管理系統」與「設備」匠握科技停車場柵欄機主要適用於各收費停車場及車道主要出入口,以柵欄機接收訊號自動開啟或是關閉柵欄機擋桿,並結合多種管理模組來配合不同類型的場所規劃,並具有敏銳的警示、偵測、保護、抗雜訊…等特性。

匠握科技還能將停車場柵欄機配合車輛偵測器、紅燈、綠燈等各種指示燈來讓安全更加提升,停車場柵欄機的擋桿更是有安全的設計,防止消費者因特殊因素而受傷,匠握科技停車場柵欄機讓管理者和消費者都能使用的安心。

 

 

 

 

匠握科技擁有安全便捷的停車場門禁系統

匠握科技是台灣令人放心的專業團隊製造商,更具有專業的安防產業的資源,提供客戶最優質的門禁系統,讓停車場管理同時可以方便消費者使用又兼顧安全的服務,匠握科技的停車場門禁系統能讓停車場管理者無論在路邊空地,又或在地下層停車場、機械式、立體式的停車場,都可以讓停車場擁有最安全的門禁系統,能讓各式各樣的停車場可以輕鬆的轉變為安全並且全自動收費管理的停車場,這樣不僅能增加空間經濟效益還能減少人力成本。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 電話:04-24377951
  • 傳真:04-24377962
  • E-MAIL:jiang.wo.su@gmail.com
  •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