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平價旅館小確幸,逢甲夜市住宿推薦

逢甲夜市住宿推薦,裝潢設計引人入勝

戀上逢甲福星重新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究竟如何才能成為每位客人心目中的最棒的逢甲夜市住宿推薦民宿,並且用心服務與經營,重新詮釋每位背包客心目中的,採用浪漫、舒活的民宿風格。

在老闆娘的細心設計之下,每間套房彷彿擁有了自己的靈魂,讓投宿客不知不覺之間便沉浸在客房主題當中,成功塑造出與以往逢甲夜市便宜住宿不同的全新空間概念,令人流連忘返、深深被房間的魅力所吸引住。

不論您是往來中台灣出差、旅行還是純粹想找一個短暫的休憩之處,戀上逢甲福星作為一家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推薦民宿,能提供最優質的逢甲住宿享受。

背包客按讚認證,逢甲夜市住宿推薦

我們之所以能夠成為眾多背包客一致的逢甲夜市住宿推薦,除了服務好、氣氛佳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本身立地條件非常具有特色,雖然靠近逢甲夜市外圍,卻距離夜市正中心不超過半公里;置身在其中一條巷子裡,讓您翌日一大早便可享受台中的寧靜街區,入夜後上千家店鋪點亮盞盞燈火,還可細細品嘗逢甲白天與黑夜的不同變化。

想要找一家口碑好的逢甲夜市住宿推薦民宿、為自己的旅遊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的話,絕對不能錯過戀上逢甲福星。歡迎隨時來電預約,我們將事前為您做好一切入住準備,靜待您的光臨。

逢甲夜市住宿推薦,戀上逢甲福星

訂房專線:0919-035895
傳真:04-24968798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北2巷
http://www.tina665899.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