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戀上逢甲福星,CP值最高的逢甲住宿

鬧中取靜,逢甲住宿第一選擇:戀上逢甲福星

逢甲夜市住宿的旅客們時常被惱人的噪音困擾著,因為逢甲夜市攤販的營業時間至少都要到半夜十二點、一點才結束,就算逛夜市的遊客已散去,攤販在收攤時發出的聲響,也同樣擾人清夢,真正靜下來恐怕要到凌晨兩點了,這是逢甲住宿的隱憂。2013年開幕的戀上逢甲福星民宿,位於西屯路二段上石二巷,附近是環境單純的住宅區,距離逢甲夜市只需五分鐘路程,卻有著大隱隱於市的靜謐,是逢甲背包客推薦住宿之一,恬靜舒適的氣氛,讓您遠離夜市的喧囂,身心靈都充飽電,迎接隔天更精彩的旅程!

套房式逢甲住宿,像回家休息一樣自在

逢甲優質住宿推薦小資族、背包客、小家庭旅遊以及聰明懂得省錢的您前來親自體驗。若您正好想趁著假期到逢甲住宿,戀上逢甲福星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南來北往的旅客們選擇逢甲住宿地點的重要條件,無非是找一處能真正緩解一身疲憊的避風港,戀上逢甲福星的每個房間都讓人感到非常舒適自在,樸實簡單不鋪奢造作的家具擺設,讓每個旅客一進門就像回到自己房間休息那麼無憂無慮。而且每個房間都配有日立靜音分離式冷氣、小冰箱、乾濕分離衛浴、獨立筒床組、衣櫃、有線電視、吹風機、盥洗用具及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是逢甲優質住宿推薦首選。

最划算的逢甲住宿,逢甲背包客推薦住宿

一塵不染、窗明几淨的房間環境,簡單實用的家具設備,提供您充分休息所需的一切,最高水準的品質卻只收您最平易近人的價格,雙人房平日一晚一千,四人房平日一晚兩千,逢甲優質住宿推薦小資族、背包客、小家庭旅遊以及聰明懂得省錢的您前來親自體驗。若您正好想趁著假期到逢甲住宿,戀上逢甲福星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逢甲住宿推薦 戀上逢甲福星

訂房專線:0919-035895
傳真:04-24968798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北2巷
網址:http://www.tina665899.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