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畢業季等於搬家季!學生自助搬家最省錢

自助搬家是什麼?

自助搬家

自助搬家這項服務,最適合想自己搬家卻借不到貨車的民眾,一般立案搬家公司若有推出自助搬家的方案,大部分的流程是這樣的:

一、欲搬家的民眾與立案搬家公司接洽後,立案搬家公司依據民眾的需求,建議民眾選擇自助搬家方案,雙方約定搬家時間、地點。

二、由民眾自行將物品搬至貨車預定停放處,再由搬家公司的人員搬上車。

三、民眾若到了搬家當天才發現有搬不動的傢俱,也可以現場和搬家公司的服務人員協調後,交給搬家人員搬運,依物件種類酌收工資。

為什麼自助搬家最省錢呢?

每到畢業季,各間大學附近總能看到許多大學生在搬家,對於想省錢的學生來說,自助搬家是最好的選擇,費用與一般的搬家方案相比平價許多,搬運現場又有專業的搬家人員在旁協助,家長不必擔心子女自助搬家可能會受傷。學生因為有時間慢慢整理物品,也有同學可以幫忙搬家,可能會以為借到貨車就能自行搬家,不過搬運大型家具是相當危險的事,千萬不可低估其危險性。

自助搬家的方式對搬家業者來說,出車時間較短,能省下人事成本,且降低了搬運過程中可能造成物品損壞、人員受傷的風險,這些減少的成本因此回饋在自助搬家的費用上,消費者選擇自助搬家肯定是最省錢的。及第立案搬家公司有多年搬家經驗,除了一般搬家方案之外,也提供自助搬家的服務,在找雲林搬家公司嗎?歡迎聯絡我們。

及第自助搬家聯絡資訊

電話:0800-022-555
傳真:04-2496-772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07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