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口碑發酵,逢甲夜市住宿,好處多多!

逢甲夜市住宿的優點:四通八達的交通

逢甲夜市住宿,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和買房子置產一樣,住宿也要挑地段,好的地理位置能讓您在旅程中不會感到綁手綁腳、不自由,逢甲住宿四通八達的運輸網路,讓您輕鬆串聯起想去的景點,規畫行程不用傷透腦筋。而且市區公車班距甚小,每五分鐘就有一班車,逢甲住宿不會浪費您寶貴的旅遊時間,更不會讓等車得不耐煩壞了您出門遊玩的興致!

逢甲夜市住宿,體驗台中魅力

逢甲夜市住宿,好處多多!

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縣市合併前台中市區的一部分,因此便捷的交通是此區的一大特色,而且逢甲夜市在近年已逐漸發展成國際觀光夜市,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在逢甲住宿,且政府規畫了許多大眾運輸直達路線,讓交通易達性成為帶動人潮的重要橋梁。台中逢甲平價住宿:戀上逢甲福星,距離逢甲夜市只要五分鐘路程,而且附近就有許多知名的大型公共建設,例如:台中都會公園、國家歌劇院、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等,還有草悟道、科博館、東海路思義教堂等超夯拍照打卡景點,是您來到逢甲夜市住宿的第一選擇。

心動了嗎?快來逢甲夜市住宿

世界最大旅館組織創始人康拉德‧希爾頓認為「最少的費用,最多的服務。」是旅館業的最高原則,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台中逢甲平價住宿:戀上逢甲福星在2013年開幕了,一流的設備、人情味濃厚的待客之道、舒適的住房環境,吸引許多背包客一再前來逢甲夜市住宿,若您已躍躍欲試想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請撥打洽詢專線。

逢甲夜市住宿戀上逢甲福星

訂房專線:0919-035895
傳真:04-24968798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北2巷
網址:http://www.tina665899.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