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小資女的完勝保養術,天天擁有戀愛蜜桃肌


加班、熬夜、失戀傷神…,膚況悄悄亮起紅燈

擁有嬰兒般的肌膚很難嗎?

每天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連早餐也無法好好消化就要開始一整天的忙碌工作,偶爾加班趕工作、跟朋友小酌喝得太開心、情緒低潮大哭一場等等失控情節,讓肌膚悄悄的流失的青春年華該有的光彩與閃耀,趕快拒絕衰老的到來,別再偷懶保養啦!其實保養可以非常簡單,就如同曼多利的形象標語:「美麗,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第一步驟:洗一個放鬆的澡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趕快先洗一個熱騰騰香噴噴的熱水澡吧,工作一整天,腦力也激盪了一整天,血液都集中在上半身,因此最好先從臉開始洗,先以「仙人掌深層潔顏露」卸下一天的辛勞,趁毛孔一打開就清潔乾淨、避免髒污更往裡去,接著依序從四肢到軀幹,讓血液循環動起來、最後洗頭髮徹底放鬆、進入基礎保養模式。

第二步驟:通體舒暢後,開始基礎保養
小資女最愛的友善品牌-曼多利生物科技全系列產品,以超越專櫃級的品質,呈現的價格卻是非常體貼,只要照著簡單的步驟,天天持續不懈怠,給肌膚天天打基礎、活化更新、嬌嫩再現。幫助肌膚重拾青春光采,使容顏煥發出肌膚如綿花般柔軟的健美狀態。

 

天天曼多利,讓你變美麗
官方網址:http://www.mantary.com/
諮詢專線:04-22336130
曼多利品牌臉書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