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雲林當鋪

中古堆高機的首選-源慶堆高機公司

買中古堆高機找源慶就沒錯

    買中古堆高機最重要的是要找有信譽的廠商,源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絕對值得您信賴。源慶的專業服務團隊,對於中古堆高機的專業服務與保養技術已有25年以上的經歷,不論是堆高機諮詢,或是售後服務,找源慶就沒有錯!

源慶的中古堆高機 給您掛品質的保證

    我們知道買中古堆高機最需要後續維修的窗口,關於這點,源慶設有專業堆高機服務團隊,無論是銷售人員或堆高機維修保養技師,皆受過完整專業訓練,可依照業主需求,提供最精準的資訊與建議,堆高機品質掛保證。

    源慶所銷售的中古堆高機年份及機況,皆會詳細告知客戶,中古堆高機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完善的售後及保固服務,絕對是可長期配合的好夥伴,本公司現場更備有數百台各式堆高機機種供您測試挑選,專業技師現場解說,絕對能夠提供給您堆高機的選擇與滿足。

嚴格把關 中古堆高機買的安心

    源慶所售出的每一台中古堆高機,均經過專業工程師嚴格檢測及把關,並依照原廠所提供的技術資料進行中古堆高機的零件更換及維護保養,以確保業主都能購置一台性能極佳且具備競爭優勢價格的中古堆高機,源慶將以這樣堅固的實力,提供給客戶更多更完善的中古堆高機機型、配備與相關訊息,且掌握各種機型的使用性能,展望未來市場無窮的潛力,我們已經做好完全準備,將再創一波亮麗的佳績。

    本公司銷售堆高機類型有:電動堆高機、汽油堆高機、柴油堆高機、立式電動堆高機、自走式堆高機…等等,現場備有數百台各大知名品牌的中古堆高機供您選擇,歡迎有中古堆高機需求的業主蒞臨鑑賞。

源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http://www.tekpoint.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0號5F之2
電 話: 02-2561-2835
傳 真: 02-2562-1298
E-MAIL:everg@ms11.hinet.net

工廠地址:桃園觀音鄉成功路1段42-1號
電 話:03-416-0528
傳 真:03-416-0428
E-MAIL:tekpoint@ms37.hinet.n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