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台中搬家公司搬家經歷豐富

台中搬家公司服務項目多元

    及第搬家貨運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業界已經有二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為中部、彰化、雲林、南投等地的人們服務,也提供各行各業不同需求的搬家服務,包括公司行號、政府單位、大小家庭、學生、自助搬家、大型家具吊運等,在各個服務地區皆遵守同一個員工守則,包括南投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等,還有客戶的保障契約,每一道手續都為您著想,保護您的權益。

台中搬家公司處處為您著想台中搬家公司,20年以上搬家經驗

    身為專業的台中搬家公司, 除了提供各式搬家的服務之外,也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的搬家建議和免費提供紙箱服務,為您的荷包省下一筆開銷,另外還有搬家諸多的疑難雜症,例如搬家的禁忌、時辰、法律問題等等疑問,不僅在我們的台中搬家公司網站上都可以找到答案,也可以來電詢問,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為您解答,並且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台中搬家公司證照齊全、服務貼心

    而在選擇搬家公司時最重要的就是認明政府立案,及第台中搬家公司不僅是政府合法立案,更是崔媽媽推薦搬家公司,並擁有三照:專業大型吊車證照、營利事業登記證、汽車運輸營業執照的搬家貨運公司,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一切合法謹慎,將您的家具是為己物對待,貼心的服務也為我們累積了相當廣大的客源。現在就與我們連絡,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及第搬家貨運公司
服務專線:0800-022555
公司網址:http://www.0800022555.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