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智慧型伸縮大門-安全好保障

智慧型伸縮大門信譽優良

        金山機械是智慧型伸縮大門的專營廠商,從民國63年起,便致力於大門機安全伸縮門伸縮式大門抗風捲門電磁式煞車電動捲門機等伸縮門產品開發製造。以董事長的名字為企業名稱,就是代表我們在專業領域多年的商譽以及對於產品品質負責任的態度,也因為我們的堅持與努力,這幾十年來我們陸續擴大廠房規模,並興建辦公大樓,也投資添購了更多生產設備提高產品的品質與產量。

智慧型伸縮大門居家安全首選

智慧型伸縮大門-安全好保障  有鑑於市面上充斥著品質參差不齊的電動捲門,導致人員傷害時有所聞,因此我們更致力於研發安全、便利的電捲門、大門與伸縮門等產品,金山機械研發團隊製造的智慧型伸縮大門,操作簡便,碰停安全裝置有別於傳統捲門,安全更有保障。
  我們的日光牌智慧型伸縮大門品質技術領先傳統捲門技術,得到經濟部SBIR多項專利開發補助,民國 76年更榮獲台北世貿遠東區發明展獎項,也取得台灣、歐洲、美國、日本等多國專利,各項殊榮在在證明了我們對智慧型伸縮大門的專業及生產技術保證。

智慧型伸縮大門人性化設計

  金山機械秉持著「金山企業 誠實殷鑑 永續經營 品質保證」的企業經營理念,以安全、便利與人性化的設計為研發基礎,用心傾聽客戶的心聲,滿足顧客各方面的需求,是我們多年來研發產品的原則,歡迎有智慧型伸縮大門或其他產品的需求,請於我們連絡,我們會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與諮詢。

金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http://www.doorweb.com.tw/
連絡電話:04-7989666
公司地址:彰化縣伸港鄉興工路56號(全興工業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