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

精準關鍵字,才是網頁設計時的網站設計元素

台中網站設計的最佳配合網路公司
意林公關(成果網路)網站設計事業部從1998成立,至今服務已近千家廠商企業,包含塑膠石化、電機機械、電器電纜、化學工業、鋼鐵金屬、服務業、水泥產業、食品飲料、與台灣的馳名企業,並且支援客戶的行動業務銷售需求協助客戶建置行動版手機網站、CRM、EIP、ERP行動APP(應用程式)設計,我們以平價的網站費用服務,使貴公司的網站設計呈現大企業的規模質感,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意林公關(成果網路)是您在台中網站設計的最佳選擇。

網頁設計的企劃重點
做生意最重要的觀點,是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思考。製作網站來進行網路行銷也是如此,企業網站就是要能夠達成一個標準,那就是搜尋引擎能否找得到您的網站您的目標客戶會用什麼樣的關鍵字去搜尋?

例如,你想要做一個公司或企業的網站,您會怎樣搜尋呢?
您可能會想到「設計網站」、「網頁設計」、「設計網頁」「網站設計」、來搜尋,但搜尋結果可能讓您眼花撩亂,因為您找到的搜尋結果,可能都在外地,不是您會考慮的網站公司;

精準關鍵字,才是網頁設計時的網站設計元素
如果你公司在台中,您會比較希望找個台中的網站設計公司來建置網站,所以,為了快速找到您的需求,我們就應該在Yahoo或Google來搜尋例如:「台中網頁設計」、「網頁設計_台中」、「台中_設計網頁」、「台中網站設計」、「網站公司 台中」等等來搜尋您會考慮的網路公司。

了解目標客戶的搜尋習慣之後,企業工廠的網站,在設計網頁時,就必須將這些「關鍵字」埋入公司的網站相關的文字說明內容。如此才能讓您的買家(Buyer)找到您的網站,進而跟公司有所互動,產生業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