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技術

中部螺帽工廠,服務一流、設備完善

優質螺帽工廠,實力眾所皆知

國內中部螺帽工廠-昇茂精密科技提供各個機械產業特殊螺絲車用螺絲機械螺絲…等精密螺絲,幫助推動國內精密機械、電子產品,讓客戶免於擔心特殊螺絲不足的問題,也多虧於積年厚植的產品研發與銷售的豐富經驗,使我們能夠更準確地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快速對應市場開發螺絲、螺帽,未來將持續致力於提升設備品質及服務水準,幫助國內機械產業發前。

身為一家出色的螺帽工廠,昇茂出產各種形狀與功能不同的螺帽,包括U型螺帽、尼龍螺帽、車輪螺帽、四角螺帽等多式產品,同時鑑於當今機械技術不斷進步,我們隨時與國際接軌,引進國外新的設備與製材,不僅有效提升公司競爭力,也讓我們能夠打造品質更優質的精密螺絲、螺帽,不輸給其他業者。正因為這種積極態度,使客戶們自然是趨之若鶩。

昇茂螺帽工廠服務好,求新求進步

近年來不論是作為螺帽工廠還是螺絲工廠,昇茂都有相當穩定的表現,以一家公司來說,我們能夠同時提供大量批發與少量客製生產的服務,並迅速在短時間內出貨,這都是傳統的五金行和連鎖店所做不到的,請相信昇茂定能達到您的要求,替您獻上最高品質的螺帽。

未來我們仍會在螺帽工廠的路上持續努力,供應國內外市場更多的精密螺絲、螺帽,並拓展全新的技術,開發新產品,也懇請您新的一年繼續支持昇茂,祝福您開年行大運,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