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打造專屬您風格的刺繡,客製化刺繡

如何製作客製化刺繡

你是喜歡穿出自己風格衣服的人嗎?或是想創造獨樹一格的衣著搭配,讓人一眼就知道你的個人特色。想實現上面這些充滿創意的想法,就讓客製化刺繡來滿足你的需求。能夠經營客製化刺繡服務,必定是有生產高品質紡織刺繡的經驗,更需具備電繡開發打版等專業技術,更要有辦法壓低客製化成本,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具備品質且有辦法消費的客製化刺繡服務。此外,這提供客製化刺繡的廠商,通常也會經營客製化臂章客製化電繡電繡徽章等多元的產品服務,讓消費者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服務。製作客製化刺繡所需時間,一般來說是看客戶提供的圖案、文字複雜性而定,因為每一次做客製化刺繡,都會需要新開一個模板,若需求量大量產也需要給廠商一些時間,因此建議你若是想試用客製化刺繡,建議提早跟廠商聯繫確認好圖檔、輸出、開版等相關細節,這樣就能在你預計的時程內享受到你理想的客製化刺繡服務。若您是企業主或是品牌主想透過客製化刺繡,注入品牌創意元素、提升企業知名度,位公司品牌形象增值,客製化臂章客製化電繡等服務絕對是你入門的好選擇。

客製化刺繡合作廠商哪裡找?

軍宏電繡台中在地經營25年,從電繡臂章電繡徽章帽子電繡以及各式臂章製作出發,到現在為客戶提供客製化臂章客製化電繡等服務,一路走來軍宏始終秉持著給客戶高質量的電繡服務,並為服務國內外知名品牌大廠,增量購入電繡機,開始提供了客製化刺繡大、小量生產模式。相信若您尋找客製化刺繡等客製服務,軍宏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軍宏電繡臂章聯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62巷16號

電話:04-2372-6761

傳真:04-2372-8082

E-mail:stten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