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

想取得多益高分就要有效學英文

想取得多益高分就要有效學英文

誰說學英文一定要補習花大錢? 現在,你只需要花一碗牛肉麵的價格,就能享受《S-Dict.音字通》帶來給你的無限資源。

在準備英文檢定時,一定想要取得多益高分,一舉拿下心目中理想的分數,但是我們都知道,準備多益或是托福、雅思時,最重要的不外乎是英文單字的量要多,還有英文聽力、英文口說的加強訓練,但往往這些都是台灣學生的弱點,此時,只要有了《S-Dict.音字通》背單字APP,想得到英文高分,自然不是難題。

有效學英文就靠《S-Dict.音字通》

到底這款背單字APP有多麼大的能耐,能夠 幫助你奠定英文單字的基礎,甚至能夠訓練英文聽力和口說?這是因為《S-Dict.音字通》是一套「以聲尋字」的英文字典APP,他能夠幫助你在不知道如 何拼單字的情況之下,以腦海中殘存的「單字聲音」來尋找欲查詢的英文單字,《S-Dict.音字通》內建的「音韻檢索系統」,正是用來解決一般傳統英文字典無法達到的以音尋字障礙。

《S-Dict.音字通》更具有快速方便的語音查詢,還有隨查隨測的發音練習,,隨時驗收單字成果,把查詢過的單字收編進單字字庫裡,也會隨時發佈英文新知及小祕訣,幫助你有效學英文,這麼好用的背單字APP,竟然只要一碗牛肉麵的價格就能擁有,現在馬上下載試用版,搶先體驗吧!

S-Dict 英文字典APP下載http://www.s-dict.com/download.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