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專業保麗龍工廠,找申富就對了

保麗龍工廠,鎖定客戶群

一個好的保麗龍工廠所靠的不僅僅只是專業的設計,也必須具備著高品質、公道價、熱心服務的敬業精神,生產出的產品才會貼近於客戶的需求。而這些一直都是公司多年秉持的傳統,也是我們努力的最高目標。

身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下,保麗龍工廠也必須與時代亦步亦趨。不同於其他業者,本公司採用EPS高分子發泡體,透過獨特的CAD/CAM全自動化電腦設計系統,再加以取線、切割,生產出光滑平整的造型模板,對於有特殊需求的客戶們來說,便是一大福利。

多虧於現在不少台灣中小企業的卓越發明,不但成功創造出智慧生活科技的價值,也順利推廣MIT品牌的好口碑,而申富企業便是其中一家保麗龍工廠,我們將持續研發更多實用的新產品,為大眾打造便利的現代生活,同時也要讓台灣MIT精神,向下紮根發揚國際。

保麗龍工廠,客製化服務好貼心

無論保麗龍工廠設計的產品多麼優越,若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到頭來也只會落得做白工的下場。申富為了更能夠深入傾聽客戶心聲,提供當今最流行的客製化服務,只要利用我們的客製化服務,本公司最專業的內部設計團隊,將會針對您所提出的條件與希望,來製作出讓您心滿意足的成品。

我們主要負責設計各式各樣的保麗龍成型、土木工程模板、冷凍空調材料與集風箱、空調出風口…等產品的製造。如果您需要的是一家專門負責開發設計的保麗龍工廠,強力推薦申富企業有限公司給您,竭誠歡迎各界朋友與我們洽談合作!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TEL:04-25614998
FAX: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