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技術

TS16949認證,煜益努力受到肯定

TS16949認證,煜益努力受到肯定

    煜益台中壓鑄鋁合金工廠自通過ISO/TS16949合格認證,以熱情貼心的服務與公道實惠的價格獲得各界青睞,近年來積極佈局全球市場,除美日以外,產品現已銷往德國、義大利、以色列、挪威、捷克、瑞士及歐洲等地,成為與其他世界大廠齊名的品牌之一,在國際鋁合金壓鑄部品業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ISO9001的創新與技術永無止境,為了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不惜斥資百萬引進各種昂貴的量測設備,製程及品管的每個環節均經過嚴格的標準把關,且在出廠前再次檢驗多項測試。也正因為煜益對於鋁合金壓鑄的這份認真堅持,使得工廠成功不但擁有ISO9001/TS16949國際認證合格,產品可信度與真實性更是獲鄧白氏企業認證,讓客戶購買時對我們更有信心。

TS16949認證,鋁合金壓鑄OEM製造

    煜益鋁業能夠成功通過TS16949國際認證,全都仰賴於多年鑽研鋁合金壓鑄產品的製造經驗,我們秉持「認真篤實、製程嚴謹」的專業精神,達到鋁合金壓鑄的最大產量與產能,以OEM合作模式一次次地在交貨日準時完成客戶要求;其成品自然不用說,非但是國際上普遍承認的統一規格,也是一等一的精良鋁合金壓鑄。

    TS16949認證經過所生產的鋁合金壓鑄部品應用廣泛,舉凡汽機車產業、3C產品、光電醫療設備、電動油壓等相關零件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只要客戶有任何特殊需求,煜益鋁業皆能憑藉著堅強的團隊陣容與厚植的紮實技術,提供高品質的代客製造服務。

煜益鋁業
聯絡人:楊木祥
地址:43445台中市龍井區忠和里海尾路278巷13號
電話:+886-4-2630-5531
傳真:+886-4-2630-5537
信箱:gutsun@die-castings.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