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當鋪

豐原合法當舖,創業的第一桶金

豐原合法當舖,創業的第一桶金

    打著豐原合法當舖名號,大眾當舖為在地鄉親提供各種現金周轉管道,不管您是需要台中汽機車借款還是典當物品,在這裡都能獲得滿足,我們不但擁有實體店面,而且還是政府批准立案通過的豐原合法當舖,能夠協助您迅速解決資金調度的問題。

    起初大眾豐原合法當舖的開設目的,就是為了提供社會大眾一個最安全且最迅速的融資管道,讓就算是沒背景、沒人脈、沒資金的市井小民也能勇敢站出來創業,因此在借款過程中不用擔心過於繁複的手續,又不會受到有太多限制,只要是有工作、年滿20的國人,提供相關證件再經過幾個簡單步驟後,就能立刻得到創業的本金。

多項借款選擇,就在豐原合法當舖

來到大眾豐原合法當舖的客人當然不一定都是為了台中汽機車借款,其他像是工商周轉、房屋二胎借款、支客票貼現與精品典當也是人氣的選擇之一。有了這麼多借款管道,您就不必向親朋好友開口借錢或看銀行臉色,也不用擔心遭受高利息的壓榨,得到當舖商業同業公會認證的大眾當舖絕對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豐原合法當舖以真誠熱心的服務精神替您設身處地,針對個人及公司的周轉需求籌劃借款方案,讓客戶能安心放下肩上的擔子,這也是大眾長年深受左鄰右舍青睞的主要原因。現在就上豐原合法當舖,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度過錢關!

大眾當鋪(豐原汽機車借款)
服務專線: (04)25281999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659號
營業時間:早上8:30至下午17:30(週六下午及周日休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