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工業

各式園藝器材,栽培種植利器

各式園藝器材,栽培種植利器

    近年來國內掀起以一股使用園藝器材種植果園的風潮,身為一家經手農藝用品的台稜當然不能置身於這股潮流之外,自從我們成功推出自有品牌後,為了帶給消費者更不一樣的選擇,接二連三地推出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園藝產品,並且要求全體員工秉持顧客至上的理念與嚴謹的工作態度來提供高品質、高水準的服務。

    一般人聽到園藝器材,或許會聯想到有機肥料、花盆器具、庭園造景、植物種子…等商品,卻很少人知道其實像是噴霧器、加濕機、增濕機等機器也是園藝器材裡不可或缺的存在。一個溫室果園若是沒有這些器材,將很難種出外觀肥美、結實纍纍的水果蔬菜,我們作為關心國內精緻農業發展的台稜股份有限公司,誠心推薦半天霧離心式加濕機,為您的花園增添更多色彩。

台稜園藝器材,與眾不同用途多

    在台稜經手的園藝器材上很難發現與其他同類產品的共通點,這都是因為我們堅守保護智慧財產權的信念,也希望藉著與眾不同的產品特點,贏得消費者的青睞與讚賞;我們向來相信唯有用心才是獲取信賴的不二法門,打著親民的價格、高性能產品、穩定出貨與最佳服務等招牌,就是要替所有客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園藝器材。

    舉凡加濕機、冷凍空調器材、時間溫度控制器等園藝器材,皆適用於紡織廠加濕、農牧業加濕與園藝業加濕用途,因此各行各業都能享受到我們專業的服務,讓台稜給您一個戀上園藝的最佳理由。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2270-1515
FAX:886-4-2277-0976
ADD: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