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技術

建勝台中螺絲工廠,老字號新氣象

台中螺絲工廠兼容並蓄,不被時代所淘汰

建勝台中螺絲工廠自1984年開業以來,便投入熱情心血於精密螺絲機械螺絲車用螺絲的製造生產,30年以上的經驗與傳承,讓我們的實力不斷累積進步,能夠迅速理解客戶的需求,並且做到比完美更完美的境界!

隨著時代的進步演變,台中螺絲工廠也面臨轉型與改革,建勝螺絲既擁有上一代的技術與吃苦耐勞精神,更擁有新一代創新思維與大膽實驗精神,融合這兩項特質元素,打造出建勝螺絲新氣象,更與舊雨新知一同成長進步。

台中螺絲工廠,客製化能力優建勝台中螺絲工廠,老字號新氣象

立足於台中螺絲工廠領域,建勝螺絲始終是客戶心目中值得信賴託付的螺絲工廠,專業的加工技術以及誠信的交易往來,加上生產快速確實,交貨準時不拖延,在海內外佳評如潮,推薦不斷。
因為擁有自有螺絲生產設備,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各種原料包括:不鏽鋼、鐵、銅、塑膠、橡膠、紙纖維等材質應用至螺絲生產,更可依照客戶的特殊需求或尺寸為您量身打造,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大目標,熱情提供最適切的螺絲生產提案需求。

品質至上是建勝台中螺絲工廠最基本的要求,嚴謹的品管與售後服務是我們能夠擄獲客戶心的關鍵,我們也提供OEM、ODM的服務,選擇建勝螺絲,專業的品質保證讓您滿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