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網路電視爆紅!網路看電視成為未來的趨勢!

最近幾年來,用網路看電視的人口暴增,大家都開始使用數位電視盒來收看網路第四台,而網路電視也成為了勢不可擋的趨勢。電視評價公司尼爾森在2011年開使統計美國不看電視的人口數到底有多少,驚人地,他們發現了相當可觀的的數字,大約有4500多萬用戶使用NETFLIX網路串流媒體公司的服務,使用網路收看電視。而當超過於當年美國第一大COMCAST及第二大TIME WARNER的電視公司總用戶4000萬戶。

而在台灣,2015年台灣將進入全面數位電視的時代,所有第四台的類比訊號將會全面改為數位訊號。專家預測,使用數位電視盒收看網路第四台的人口數在未來必會大為增加。

這些資訊代表著什麼呢?還不懂嗎?就是我們該換換收看電視的方式囉!

真的假的?網路電視的價格只要衛星電視的一半?

沒有騙你,您只需要花不到衛星電視一半的價格就可收看高畫質直播頻道。而且網路電視盒提供您上千部電影點播(土豆/優酷/樂視) 讓你在家看不用下載影片就可以看電影看到飽。

您不知道數位電視盒有這些優點?
使用數位電視盒,您即可以享受互動加值服務,服務內容有用電視玩臉書、隨時查詢各地氣象資訊、訂購電影票等,數位電視盒也提供隨選視訊、智慧錄影、聯網電視等多項互動功能。同時,您還可以依照喜好與意願,訂閱不同收視套餐,不再只能收看單種頻道表。數位電視盒更提供您高畫質節目,去除雜訊讓畫面的品質更好!

網路電視畫質這麼高?
使用我們的網路電視盒,您可以擁有1080P高畫質輸出,頻道解析度高達 1080*720,給您如同帝王般的享受。

常出國?網路看電視是您最好的選擇!

您曾經有過經常需要出國而無法看電視的問題嗎?樂網家族的數位電視盒幫您解決這個問題。只要您有網路,再加上我們的數位電視盒,您即可飛到哪看到哪。無論是國內以及國外的電視台,兩岸四地中港澳共300多台讓您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並享有高畫質的頂級享受。

購買樂網家族的數位電視盒,使用網路看電視,收看免費的第四台,並且跟上全球數位電視化的潮流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樂網家族雲端電視生活館將會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樂網家族~雲端電視生活館 參觀體驗
客服專線: 04-23725791 預約專線: 0958-879355
立即購買:http://www.4k-alltv.com/checkout.php

樂網家族 TV BOX 電話
chang161616@gmail.com 樂網家族 TV BOX E-mail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1號(建國路交叉口)
維修中心 :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65號2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