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網路看第四台,居家變身豪華電影院

網路看第四台頻道多元,高畫質看得更過癮

    看電視一定要花錢嗎?用網路看第四台,一毛錢都不用花,就可以享受最高畫質1080P的衛星直播節目,自家客廳變身頂級電影院,包準你看過高畫質後,就回不去了!

    網路電視究竟有什麼魅力呢?其實,現代人家中安裝第四台的比率越來越少,大家待在電視機前面的時間也不像從前那麼多,第四台每個月的花費累積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現在雖然有中華電信MOD等其他選擇,但是MOD頻道並沒有那麼豐富,一些想看的頻道諸如AXN、HBO、CNN…都沒有,要知道,HDTV 衛星數位電視廣播的時代已經來臨了,只要加裝樂家網全功能電視盒,連接共同天線訊號,即可免費看第四台,即時收看高畫質衛星直播數位電視節目。

網路看第四台解異鄉遊子鄉愁,零時差掌握資訊

   樂網家族網路電視盒最大的優勢是主打國外看台灣電視節目市場,嘉惠台商、出國學子和僑胞,讓這些遠在異鄉的華人可以用網路看第四台,即時收看台灣電視台直播,除了一解鄉愁之外,更能夠零時差的掌握最新資訊不漏接。

   網路電視的好處是只要有WIFI、3G或是有線網路,不局限任何一家電信網路,只要有了樂家網IPTV BOX,即可免費收看多台節目,因應不同需求,我們也推出不同方案,包括有:豪華版、普及版、房東版、社區版、4K精裝版,讓您可以依據自身條件選擇最適方案。傳統第四台的時代已經式微,用網路看第四台才最經濟,現在就馬上與我們聯絡,開始您的享受生活吧。

網路電視,MOD電視盒,免費第四台

樂網家族~雲端電視生活館 參觀體驗
客服專線: 04-23725791 預約專線: 0958-879355
網址: http://www.4k-alltv.com/

樂網家族 TV BOX 電話
chang161616@gmail.com 樂網家族 TV BOX E-mail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1號(建國路交叉口)
維修中心 :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65號2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