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台中鋁壓鑄TS16949,國際統一規格

台中鋁壓鑄,帶您瞭解TS16949

所謂ISO/TS 16949指得就是汽車產業的國際級品質管理系統規格,這項規格原本是由國際汽車推動聯盟(IATF)接受國際標準化組織品質管制和品質保證技術委員會的支援之下,制定出來的認證制度。
由於ISO/TS16949認證的稽核規則和正常的ISO規格不同,在後面加上TS(Technical specification)的記號。

要取得ISO/TS16949認證通過,每一家廠商必須要在專門的技術委員會中取得三分之二以上成員的贊成票後,才得以承認發行合格證書,可以說是一項相當嚴謹的考核。

一旦通過ISO/TS16949審查,不僅可以預防產品出現缺陷偏差,進一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製品,更能當作一項品質保證來提高社會大眾對於廠商的信賴與滿足。其他像是業務效率的改善;組織體制的強化;企業競爭力的提升…等等方面也有不錯的成效。

台中鋁壓鑄TS16949認證通過

煜益鋁業是台中一家榮獲ISO/TS 16949 鋁壓鑄成型專業生產認證的鋁合金壓鑄部品OEM製造公司,廠內採用眾多相當熟悉的操作員,所有製造出來的產品均能符合國際汽車推動聯盟(IATF)所制定的國際統一標準。
由於我們鋁合金壓鑄部品都是依照國際TS16949鋁壓鑄標準規格下去製造,讓我們的產品適用於美國QS 9000、德國VDA6.1、法國EAQF以及義大利AVSQ等世界知名汽車生產廠商,也方便消費者在購買鋁合金壓鑄部品時擁有一個能夠對照的依據,不用擔心購入後才發現產品之間不支援、規格不同的情況,幫助您免去後續驗證的麻煩。

若您需要中部鋁合金壓鑄TS16949,歡迎與我們聯絡,只要一通電話,煜益鋁業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讓我們提供您最純正的TS16949認證鋁合金壓鑄成型部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