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雲林當鋪

誠信起家的中古堆高機廠商

25年以上售中古堆高機經驗,保證來源與品質

中古堆高機,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間有信譽的廠商,可以完整的告訴您中古堆高機的來源和狀況,並且提供後續的維修保養及售後服務,這樣才能讓消費者安心,源慶實業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優質中古堆高機廠商,我們擁有25年以上堆高機的買賣經驗,嚴謹的把關每一台堆高機,拍胸脯保證我們售出的堆高機品質絕對精良,即使有後續問題,我們也絕不推託,負責任的為您解決所有疑難。

中古堆高機透明履歷,絕對安心誠信起家的中古堆高機廠商

本公司的中古堆高機專業服務團隊,每一位技師皆對各型號的堆高機瞭若指掌,並且定期進修充實自我知識與技術,提供客戶最頂尖的維修保養能力。
更重要的是,源慶所售出的每一台中古堆高機,在事前一定先經過專業工程師嚴格檢測及把關,也會依照原廠所提供的技術資料,將中古堆高機的零件進行更換維護保養,讓客戶擁有一台性能極佳且具備競爭優勢價格的中古堆高機。
而對於中古堆高機的機況與年份,在售出前皆會詳實告知客戶,源慶在中古堆高機的優勢包括: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完善的售後及保固服務,是工廠企業主的好夥伴。
工廠備有數百台堆高機,歡迎選購。

除了中古堆高機,本公司另有銷售各式堆高機類型:電動堆高機汽油堆高機柴油堆高機立式電動堆高機自走式堆高機…等等,在桃園的工廠現場更備有數百台各式堆高機機種供您測試挑選,也有專業技師現場解說,絕對能夠提供給您堆高機的選擇與滿足。

中古堆高機,堆高機買賣,電動堆高機,汽油堆高機源慶中古堆高機買賣

網址:http://www.tekpoint.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0號5F之2
電話: 02-2561-2835
傳真: 02-2562-1298
E-MAIL: everg@ms11.hinet.net

工廠地址: 桃園觀音鄉成功路1段42-1號
電話: 03-416-0528
傳真: 03-416-0428
E-MAIL: tekpoint@ms37.hinet.n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