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  雲林當鋪

電動堆高機,低成本心環保

電動堆高機,環保新趨勢

電動堆高機代表著環保的趨勢與工業並存,因為自工業發展以來,堆高機就扮演著運輸作業當中非常重要的好幫手,它幫助人類節省了搬運時間與力氣,更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人力成本,而因應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電動堆高機成了堆高機選購新趨勢,因為電動堆高機比起內燃式的汽油堆高機柴油堆高機,不僅可以減少廢氣的排放量,維修養護成本也相對較低,因為只要電動堆高機充電保養狀況得宜的話,它的電瓶壽命可以長達1500次的充放電,非常經濟及環保。

電動堆高機選購要訣,源慶報給您知電動堆高機,低成本心環保

身為一家堆高機專業廠商,我們知道客戶在選擇電動堆高機時,對於機體的品牌與性能一定相當注重,我們提供最透明清楚的堆高機履歷,包括品質、成本及專業性能的比較與建議,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切的建議。

選擇一台適合的電動堆高機,除了要了解您對於電動堆高機需求外,另外在安全、品牌、品質、效能、耐用度、維修保養方面的考量缺一不可,因為一台好的電動堆高機能夠搬運作業更有效運行,更重要的是減少維修損耗率,而價格並不能作為選購電動堆高機的唯一依據。

源慶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切的電動堆高機,包括操作方式、舒適感、動力設備或是安全性等等,我們的工廠現場備有數百台各廠牌汽油堆高機、柴油堆高機、立式堆高機、自走式電動堆高機供您做挑選,歡迎您蒞臨鑑賞。

電動堆高機,堆高機出租,中古堆高機

源慶電動堆高機公司
電話:02-2561-2835
傳真:02-2562-1298
網址: http://www.tekpoint.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