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專業搬家公司-用心給您最美好的搬家體驗

專業搬家公司三照加身,崔媽媽推薦肯定

及第專業搬家公司,擁有三照(專業大型吊車證照、營利事業登記證、汽車運輸營業執照),更獲得崔媽媽搬家公司的大力推薦,在中部搬家公司業界享有盛名,擁有20年以上的搬家經歷,每一位搬家師傅皆身經百戰,為各行各業搬家,包括: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學生搬家、家具搬運、機械搬運、金庫吊運、貨運、回頭車…等,各種類搬家類型均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專業搬家公司三大原則,帶給您五星級搬家體驗專業搬家公司-用心給您最美好的搬家體驗

身為一間專業搬家公司,我們深知客戶在面臨搬家時,所有的需求以及煩惱,從接到客戶的委託那一刻起,我們就堅持著三大工作原則:迅速效能、服務第一、客戶至上,讓每一個及第的客戶,都能感受到我們最真誠的服務品質和工作態度。

為了保護客戶心愛的家具與物品,我們制訂了搬家守則,不僅保護客戶也保護員工,讓搬家過程中物件損壞的風險降到最低,也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搬家糾紛,在我們的網站上也建立各種搬家相關內容的文章,包括搬家良辰吉日、搬家禁忌、打包行李要點等等資訊,讓大家更瞭解搬家作業。

及第專業搬家公司不僅服務台中地區民眾,我們在南投、彰化、雲林等地都有我們辛勤搬家的身影,對於搬家還有許多疑問嗎?歡迎與我們連繫,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及第台中搬家貨運公司
電話:0800-022555
傳真:04-2496772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07號
網址:http://www.0800022555.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