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精緻農業的最佳夥伴-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精緻農業經驗豐富

        精緻農業 加溼機 設備台稜農藝用品經銷公司專門經營精緻農業加溼設備,對於庭園花卉培育、各式花卉栽植擁有專業而豐富的經驗。

        我們知道:每一位從事精緻農業園藝工作的人,都將自己培育的植胚視為自己的寶貝,我們也是這樣子一路為了讓花卉生長得更好而努力過來的,我們瞭解您有什麼樣的庭園園藝需求,因此台稜精緻農業將竭盡我們的能力,為各位提供最優質精緻農業用具。

精緻農業的最佳夥伴

        從台灣農業逐漸轉型為精緻農業的過程之中,我們看見大家對於園藝栽培方法改進的需求,因此同樣致力於花卉園藝、農業工作的我們,便在精緻農業用具上付出了大量心力,希望能將更好的精緻農業知識技術讓大家都能跟我們一起越變越好!

        到現在我們專營的精緻農業項目有:加濕機專用的電子式濕度控制器、機械式濕度控制器、半露天離心式加濕機、時間控制器,還有各種農業用工具、精緻農業用產品、花卉、花苗、肥料的買賣。

歡迎各界蒞臨洽詢!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tw.tayring.com.tw/

TEL:886-4-2270-1515
FAX:886-4-2277-0976
ADD: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 375 巷 23 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