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台中搬家公司搬家經歷豐富

台中搬家公司服務多元

及第專業搬家公司,是您在選擇台中搬家公司的第一首選,我們除了在台中市搬家公司打響了名號,在大里、彰化、雲林、南投中部地區皆提供我們最專業以及使命必達的服務,多年來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歷以及客源,並且持續穩定成長中。

身為專業的台中搬家公司,我們的企業經營理念以「誠信、專業、親切」為主要守則,因此不論是自助搬家、大中小企業搬遷、學生搬家、大小家庭搬家、政府機關搬家、工廠搬遷、清運廢棄 物、搬機械、搬鋼琴、搬重物、金庫吊運、貨運、回頭車等各式搬家需求皆有提供服務,只要您提出的需求,我們一定會盡力處理。

台中搬家公司獲多方推薦

因為我們的堅持以及努力之下,及第搬家貨運公司於2010年5月成為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認定為全國優良搬家公司,更成為崔媽媽推薦搬家公司, 好服務及好口碑有目共睹,也得到實質的肯定,正如我們以一隻搬著貨物的螞蟻做為企業logo,螞蟻象徵勤勞,微笑的神情正如同我們對客戶一貫的親切態度, 並能洞察客戶的大小需求,提出最適切及最專業的解決方案和諮詢。請相信我們提供的專業搬家服務,讓您在處理繁雜的搬家過程當中,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無後顧 之憂的處理其他的事務,歡迎您對於我們有任何指教與需求,一通電話,及第台中搬家公司立即為您服務。

及第搬家貨運公司
搬家專線:0800-022555
企業網址:www.0800022555.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