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

精密加工第一選擇瑞恩CNC加工

 

精密加工

精密加工,您可以信賴的加工專家  專業、熱忱、精確、質優、價廉

精密加工第一選擇瑞恩CNC加工,滿足各式精密零件加工設備需求,擁有最新式專業CNC車床加工、車銑複合機加工、五軸加工機、CNC立臥式加工機,CNC銑床加工,專業的服務經驗,培訓專業精密加工技師,自有檢驗設備,高品質、最低 公差的標準化服務。

車銑複合機加工

加工材料種類包括:不繡鋼、鐵合金、銅合金、鋁合金、工程用塑膠;交貨迅速、品質精良、提供精密加工結合『車、銑、鑽、搪』等多種精密加工功能,相關服務、提高產品的品質及效率,受國內各大機械廠、自動化設備廠、醫療健康器材廠、自行車零件廠之肯定,並為客戶組立包裝,歡迎國內外大廠委託CNC加工製造,長期的配合生產,絕對提供客戶相對的口碑及滿意度,瑞恩精密加工絕 對是高品質、高精度、高效率的專業代工服務伙伴。

五金零件加工

五金零件加工第
一選擇瑞恩CNC加工,滿足各式精密零件加工設備需求,擁有最新式專業CNC車床、車銑複合機、五軸加工機、CNC立臥式加工機,CNC銑床加工,專業的服務經驗,培訓專業五金零件加工技師,自有檢驗設備,高品質、最低公差的標準化服務。

CNC車床加工

CNC車床加工材料種類包括:不繡鋼、鐵合金、銅合金、鋁合金、工程用塑膠;交貨迅速、品質精良、提供五金零件加工結合『車、銑、鑽、搪』等多種五金零件加工功能,相關服務、提高產品的品質及效率,受國內各大機械廠、自動化設備廠、醫療健康器材廠、自動組裝機廠以及台中影印機出租行業之肯定,並為客戶組立包裝,歡迎國內外大廠委託加工製造,長期的配合生產,絕對提供客戶相對的口碑及滿意度,瑞恩五金零件加工絕對是高品質、高精度、高效率的專業代工服務伙伴。

瑞恩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4-24917266

傳真:+886-4-24910246

地址:台灣台中市大里區仁城路39號

E-mail:re@re-cnc.com

網頁設計公司:成果網路

網站行銷排名:意林行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