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小人物,機械螺絲

用途廣泛的優質機械螺絲

機械螺絲一直以來都是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舉凡建築、汽車、電機電子、土木⋯等等,都能看見他的蹤跡,然而,螺絲的好壞也代表著成品的品質優良與否,畢竟螺絲如同產品的骨架般,有著良好的結構與品質,才有能力撐起整個產品,加以做出最好的反饋。

如何好好保養機械螺絲

只要是物品,總會有損壞異常的時候,但只要好好的保養及維修,就能有效的延長他的壽命,機械螺絲也是一樣的,必須有適當的保養及維修,才能好好的延長物品的使用年限,然而大部分的螺絲都是暴露於空氣中,難免造成損壞或生鏽的情況發生,如此一來,產品的使用效能則會大幅度降低,此時,千萬別硬轉開,可以運用除鏽劑等去鏽產品讓機械螺絲回覆往日光彩。

機械螺絲的進化,精密螺絲的崛起

隨著時帶的演進,越來越多產業走向精緻化的方向,運用的零件也隨之升級,機械螺絲進而演變成精密螺絲崛起的情況,像是先進的醫療設備,所運用到的零件勢必得非常精準的掌握,不容許一絲一毫的差距,此時螺絲品質的好壞就考驗著螺絲工廠的技術,建勝螺絲工廠在中部地區耕耘數年,享譽國際,除了專業生產各式機械螺絲精密螺絲外,還能配合客戶需求製造出各種特殊螺絲,讓越來越多有創新需求的企業及公司行號突破生產限制,創造更多的不可能!建勝螺絲歡迎有各種螺絲問題的客戶來電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